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6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在中国申请GPT-6和GPT-7商标

2023-12-04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OpenAI积极在中国申请GPT-6GPT-7商标,尽管目前未在中国提供服务。

2. 💡 GPT-4参数超过1万亿,预计GPT-6和GPT-7将引领创新,目前商标申请仍在审查中。

3. 👥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强调推动GPT-5研发,寻求微软额外资金,并关注AI创新中的伦理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OpenAI近日在中国申请了GPT-6和GPT-7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网站服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尽管OpenAI目前未在中国提供其服务,但该公司在中国申请商标的积极态度突显了其全球化视野和对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行业的远见。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GPT-4的超过1万亿参数让人期待GPT-6和GPT-7的突破性创新。目前,这两个型号的商标申请仍在审查中,显示了OpenAI改进其大型语言模型(LLMs)的强烈承诺。这些模型,包括革命性的ChatGPT,处于人工智能的前沿,能够理解和生成类似人类的语言。前一版本GPT-3.5已经设定了1750亿参数的高标准,而据称GPT-4拥有超过1万亿参数,尽管OpenAI尚未确认此数字。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提到正在进行的GPT-5工作,并追求从微软获得额外的研发资金。这反映了OpenAI在人工智能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尽管Altman曾短暂被撤职并重返首席执行官职位,这场争议围绕Altman的短暂撤职表明了公司在强大人工智能发展的伦理影响和潜在风险方面的内部辩论。

Altman的复职和随后对推进研究并投资安全措施的强调表明OpenAI意识到开发尖端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