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Pro将采用四重反射棱镜技术 摄像头性能大升级

2023-12-03 09: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韩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6 Pro手机中使用四重反射棱镜(Tetraprism)技术。这种特殊光学元件由LG Innotek和某知名电子制造商生产,其中LG Innotek占据市场约60-70%的份额,而另一家制造商仅占30-40%。

在今年的iPhone 15 Pro Max生产过程中,苹果公司发现LG Innotek的产品质量更稳定,并且具备更高的性能指标。因此,苹果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加大对LG Innotek的订单量。

四重反射棱镜是一种能够在光线传递过程中进行多次反射的特殊元件,能够有效提高光线的利用率并拓宽视角范围。这一技术的应用将为iPhone 16 Pro带来更出色的摄像性能和更加宽广的视野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