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亿万富豪找回丢失25年儿子 曾悬赏100万寻人

2023-12-01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儿子被拐 25 年后,河北亿万富豪解克锋终于成功寻找到失散的儿子解清帅。 1998 年,解克锋与妻子在邢台创业,但在创业初期,二儿子在家中被拐,成为了一场长达 25 年的寻子之旅。

夫妻俩花光了积蓄,边创业边寻子,为了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解克锋甚至悬赏百万寻子。在过去 25 年里,他不仅为自己寻找儿子,还帮助了 20 多个家庭团圆。 2022 年,解克锋的努力得到媒体报道,他表示家里为失散的儿子准备了三套装修好的房子,悬赏提供线索 20 万,将孩子找到并送回则奖励 100 万。

转机发生在 2022 年 8 月下旬,据另一寻子家长杜小华透露,解克锋表示 1998 年拐走其二儿子的 5 名人贩已被警方控制。直到 2023 年 11 月底,解克锋才迎来了好消息,二儿子解清帅终于被找到。

警方通过现在和 20 多岁时的照片,以及妻子和大儿子的照片进行人脸比对,最终找到可靠线索。 28 日晚,DNA比对结果出来,“100%,一个数字都不差。”

解克锋在凌晨 4 时许发朋友圈表达无法入眠的心情,宣布出发寻找儿子。当日下午,解克锋在当地警方的安排下与家人团聚,老家已准备好了迎接仪式。据悉,解克锋为失散的儿子准备的三套房已经装修好,认亲后还计划为他买辆新车。

当年被拐时,二儿子解清帅刚满百天,寻人启事上的照片甚至是模拟画像。在直播间中,解克锋公司的一位员工透露,解清帅如今“ 150 斤, 1 米75,大高个”。

解克锋的坚持与努力让他与失散 25 年的儿子终于团聚,这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也为其他失散家庭带来了希望。整个过程展现了一位父亲不懈的追寻,以及社会的关注和帮助,最终达成了温馨的团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