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6全系告别静音拨片 使用电容式按钮

2023-12-01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 MacRumors 这家国外科技媒体透露,苹果计划在明年发布的 iPhone16系列中,为所有四款机型都增加操作按钮。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这一创新功能不仅出现在Pro、Max两款机型上,iPhone16标准版也将首次搭载。

另外,即将上市的iPhone SE新一代同样配备了操作按钮,这意味着,从明年开始,iPhone手机上的静音拨片将不复存在。 苹果对操作按钮的改进项目名为“Atlas”,按钮的功能与旧款 iPhone 机型上的 Touch ID Home 按钮或新款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相似。

内部文件透露,新的操作按钮将内置“力传感器”,能够根据不同压力实现不同功能,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Apple 还测试了不同大小的操作按钮,有些原型的操作按钮比现在 iPhone15Pro 上的按钮更宽,并且和音量按钮的尺寸相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