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标配操作按钮!iPhone16全系告别静音拨片

2023-12-01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发布的iPhone16系列中,将彻底取消静音拨片,全系标配操作按钮。这一创新功能将首次应用于iPhone16的标准版,而不仅仅是Pro和Max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6上的操作按钮将首次采用电容式设计,通过配备的压力传感器,可以检测不同的压力从而提供更多的功能。这将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多样的使用体验。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据了解,即将发布的iPhone SE5也将采用这一创新功能,预示着静音拨片在iPhone手机中的终结。

操作按钮是苹果公司在iPhone15系列中引入的一项创新,为Pro和Max机型所独享。这一功能不仅能够自由切换静音模式、专注模式、辅助功能,还可以打开相机、手电筒、快捷方式等。这一功能的引入既顺应了用户原来的使用习惯,也进一步提升了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