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碳”索未来,连接万界,mentech铭普便携储能宽带系列赴COP28展览

2023-12-01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提高,人们对碳排放的重视也日益增加,碳减排成为了全球环保领域的热点话题。近日,COP28(《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198 个缔约方奔赴这个一年一度的国际会议,讨论限制气候变化以及适应其影响的相关工作。

据悉,本次COP28 将举行《巴黎协定》生效后的首 次全球盘点,这对全球气候治理进程具有重要的阶段性意义。除了有来自 167 个国家的各国谈判代表外,还有各界活动人士、企业家等超 7 万人参加,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 大的一次气候大会。

作为国家“双碳”战略的切实追随者,mentech铭普受邀也将参加COP28。自创立以来,mentech铭普紧跟国家“双碳”战略,围绕新能源+数字化的产品战略,向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户外能源+IoT智慧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和谐美好的户外生活。

本次COP28,mentech铭普将通过安全、多元、舒适、绿色的户外产品,向各国企业展示他们在碳达标、碳中和中取得的成就以及降碳经验。其全新推出的便携储能5G宽带PowFi系列产品便是参展产品之一。

据了解,mentech铭普便携储能5G宽带PowFi系列是在提供户外用电的基础上,更加准确地聚焦户外需求,相当创新性地增加了户外用网功能,提供了可供 128 人同时稳定使用的5G网络。该系列产品在以节能减排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充电体验的同时,也解决了用户户外用网的问题,为我们的户外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阳台光伏储能则是铭普在助力绿色低碳方面的又一尝试一一利用阳台空间,用光伏发电,并把能源储存起来。在提升能源利用率的同时减少碳排放,为节能减排积极献力。

而为了践行低碳环保,帮助更多人享受户外生活,除了在储能方面有所创新,mentech铭普还于今年推出了mentechwatchXe1 铭普智能运动手表。该手表配置了24h长亮屏,不仅能够适应强光,还可以实现无差别夜间长亮屏,再加上14- 20 天的超长续航,美好解决户外骑行的续航焦虑,mentech铭普也因此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官方赞助商。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面临着各种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户外舒缓心境。呼吸下户外的空气,感受下温煦的微风,大自然自带疗愈功能。而作为不同场景下的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提供者,mentech铭普致力于为构建人类健康、低碳的美好生活提供科技解决方案。除了满足个人和伙伴户外运动和用电用网的场景需求外,mentech铭普提供的科技解决方案涵盖了“从个人、到伙伴、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人类全生活场景。

作为一家绿色低碳的环保科技企业,技术实力雄厚的mentech铭普势必将持续为实现碳减排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也希望mentech铭普的系列产品,能够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有效、环保的使用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