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1.0正式版在哪下载 AI图片转视频工具分享

2023-12-01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是一款可以将文本和图像转换为视频的创新工具,也是一款可持久化的大容量Redis存储服务,兼容绝大部分Redis接口。最近已经发布了PIKA1.0正式版,那么PIKA1.0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PIKA1.0客户端下载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IKA1.0官方体验入口<<<

PIKA 它的功能玩法有以下几种:

你可以在 Discord 上使用 /create 命令,输入你想要的文本描述,比如 “a robot is walking in the forest, sunset,4K -ar1:1”,然后等待一会儿,就会生成一个符合你描述的视频。

你也可以上传你自己的图像,然后添加一些文本提示,比如 “a woman, long dress, walking on the beach, sunset, wide-angle, cinematic, UHD,4k, high sharpness, highly detailed -gs20-ar16:9”,来让你的图像变成动态的视频。

你还可以利用一些创意的用法,比如添加运动、天气、颜色等元素,来增强你的视频效果。比如,你可以输入 “a fox in the wind, snowing,4K -ar16:9” 来生成一个风雪中的狐狸的视频。

以上就是PIKA1.0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