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iPaint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图像编辑器miniPaint 开源Photoshop网页替代品

2023-12-0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miniPaint是一款在线图像编辑器,使用HTML5技术,无需下载或安装。

2. 支持图层、滤镜等关键功能,是Photoshop的替代品,操作直接在浏览器中完成。

3. 提供丰富的编辑功能,包括打开各种图像格式、剪切、复制、粘贴、选择、缩放等,同时具备多层系统和各种特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miniPaint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在线图像编辑器,利用HTML5技术,用户无需购买、下载、或安装任何软件,也无需担心Flash的陈旧。其主要特点是直接在浏览器中运行,支持创建、编辑图像,并提供了多种方式导入图片,包括从剪贴板粘贴(Ctrl+V)或从计算机上传(通过菜单或拖放)。重要的是,所有操作都在用户的浏览器中进行,无需将任何内容发送到服务器,确保用户的隐私安全。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viliusle/miniPaint

该编辑器具有丰富的功能,包括图像的打开、保存(支持多种格式如PNG、JPG、BMP等)、撤销、剪切、复制、粘贴、选择等基本编辑功能。同时,它还支持图像的信息查看、EXIF数据显示、裁剪、缩放、旋转、翻转等操作,以及颜色校正、反转、负片等高级功能。图层系统是其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多层、合并、透明度等特性。

除了基本编辑功能,miniPaint还提供了丰富的特效,如黑白、模糊、膨胀/收缩、去噪、去饱和、点阵、边缘、浮雕、伽马调整等。更有趣的是,它还内置了多种Instagram风格的滤镜,使用户能够轻松应用时下流行的滤镜效果。

miniPaint的工具栏涵盖了画笔、橡皮擦、填充、色彩选择、文字输入、裁剪、模糊、锐化等常见工具,以及更高级的功能如克隆、边框、修复透明度、内容填充等。同时,编辑器提供了丰富的帮助信息,包括键盘快捷键和多语言翻译,使用户更容易上手。

对于开发者而言,miniPaint提供了详细的构建指南,方便他们自行构建或进行定制。整个项目采用MIT许可证,是开源的,鼓励用户贡献和反馈。用户可以通过GitHub的issues进行支持、反馈或联系开发者。

总体而言,miniPaint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兼容性好的在线图像编辑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编辑和特效选择,成为浏览器中的Photoshop替代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