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首发超硬铝金属中框 抗摔性能提升40%

2023-12-01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真我GT5Pro宣布将放弃普通金属中框,不惜成本首发超硬铝金属中框,其强度甚至超过了钛合金,抗摔性能也提升了40%。

强度超越钛合金!真我GT5 Pro首发超硬铝金属中框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5Pro这次采用了双曲面直边的设计方案,不仅时尚简约,还能呈现出曲面屏的握持手感,两者兼顾。同时,超大的圆形后摄采用了居中放置的设计,这也是真我历史上首次使用这种方案。

影像能力也是真我GT5Pro的重点之一,官方号称新一代长焦之王。从预热图中可以看到,潜望长焦的镜头非常大,搭载了行业最大底的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索尼IMX890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超大底,比OV64B高89%,比JN1高143%,同时拥有F/2.6大光圈,支持3倍光学变焦、OIS EIS防抖、全像素全向对焦。

强度超越钛合金!真我GT5 Pro首发超硬铝金属中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