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交付首批电动皮卡 起售价约43.5万人民币

2023-12-01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凌晨时分举行了一场交付仪式,首次向客户交付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Cybertruck的原价为60,990美元(约合43.5万人民币),但是特斯拉估计在税收优惠等折扣后,价格可能降至49,890美元(约合35.6万人民币)。

Cybertruck的后轮驱动版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km),预计在2025年投放市场。

Cybertruck有三种车型,其中最昂贵的一种叫做Cyberbeast(赛博野兽),续航里程达到320英里(约515km),计划在明年上市。

Cybertruck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非常坚硬,耐用性强,能够适应各种地形,特斯拉声称它可以在任何星球上行驶。 马斯克在今年10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Cybertruck持谨慎态度。他说:“Cybertruck的量产和正现金流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还说,“Cybertruck是我们在挖自己的坟墓”,皮卡的生产和市场推广都有“独特的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