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首发!Flyme 10.5正式发布:48个月持久流畅 行业最少系统广告

2023-11-3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魅族史上规模最大的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发布了全新的Flyme OS系统,同时发布了Flyme 10.5手机操作系统。

而且在此次发布会上,魅族Flyme的中文OS名称也被正式确定为无界。

Flyme 10.5搭载了最新升级的OneMind智慧引擎,依托于顶尖的硬件配置,在延续传统优势的同时,针对性优化了动态分类回收内存、MRG多轨能效调频功能。

达到手机性能、功耗最优解,并通过了SGS人因流畅A 认证,实现48个月持久流畅。

Flyme 10.5还通过手机管家、推送权限管理等实用功能,实现行业最少的系统广告推动,对于大家深恶痛绝的摇一摇广告”也可以有效管控,还用户一个清爽的手机使用体验。

Flyme 10.5搭载了全新的Flyme AI大模型加持的Aicy,通过打通Flyme OS生态,在手机上除了常见的功能外,还可以实现撰写文档、生成图片等功能。

在车机上则可以实现旅游规划路线、行程安排以及景点介绍等众多实用功能,无论出行生活还是工作学习,都会是一个好助手。

新系统还实现了端侧AI,具有魔法消除、AI写真、AI搜图以及图片智能扩展功能,还可以复制口令之后一键打开应用。

当然,Flyme 10.5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其全面的无缝生态互联。

Flyme 10.5在前代的基础上进行了跨越式的升级,以操作系统为核心,构建起一个联动手机、汽车以及AR智能眼镜的多元沉融”新生态。

在逻辑架构上进行了大量升级优化,使用起来更加稳定流畅,体验上更加好用智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体验。

Flyme Link功能也在魅族21上更显流畅,在手机与车机快速建立连接的同时,还增强了魅族21与搭载Flyme Auto汽车主机间的连接稳定性。

魅族21手机将首发搭载Flyme 10.5,魅族20/18/17系列也将在后续陆续开启适配升级,Flyme AI功能内测活动也将陆续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