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和谷歌避免将 ChatGPT 命名为“年度应用程序”

2023-11-30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尽管ChatGPT应用用户增长迅猛,但在刚公布的2023年度最佳应用和游戏中,苹果和谷歌都没有将其评为年度应用,而是选择了其他应用。

苹果将徒步旅行应用AllTrails评为年度iPhone应用,谷歌Play商店则选择教育应用Imprint。与此同时,两大平台在年度游戏的选择上达成一致,均为《崩坏:星轨》。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考虑到ChatGPT移动应用已在短短时间内吸引10亿用户,这一决定令人意外。该应用曾一度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类应用。

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和谷歌有意回避ChatGPT,以突显其平台上的其他内容。事实上,除ChatGPT外,两大平台均没有选择任何人工智能类应用作为年度应用。

尽管如此,ChatGPT还是在谷歌用户投票选出的年度用户选择应用中取胜。该公司还专门设立人工智能应用类别,对这一领域的发展表示肯定。

业内人士指出,鉴于ChatGPT对科技世界的重要影响,无视其存在似乎是一种选择性失明。苹果和谷歌的决定或将招致更多质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