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T轻混系统取代大V8!梅赛德斯-AMG GT入门版曝光

2023-11-29 20: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AMG GT入门车型目前已经开始了道路测试。

与高配版不同的是,该车并没有搭载固定式尾翼,动力预计也将由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换为AMG SL 43同款的2.0T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该车与此前发布的55/63车型略有不同,并未搭载高性能包围,车身线条较为简洁,更符合一辆可以日常代步的两门GT跑车。

此外,从侧面来看,新款AMG GT取消了老款AMG GT与AMG SLS的长车头设计,整体布局更加紧凑,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台保时捷911。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AMG SL 43搭载代号为M139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挡变速箱。

目前,奔驰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不过,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