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小米6有钉子户!卢伟冰打造的神机Redmi K20系列也有钉子户

2023-11-2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今晚会在Redmi K70系列发布会上分享K20系列背后的故事。

这是Redmi品牌独立、卢伟冰担任Redmi品牌总经理以来,Redmi推出的首款高端旗舰,该机发布于2019年5月份。

卢伟冰将在今晚公布K20系列全球销量,另外从卢伟冰的微博来看,目前仍有相当一部分钉子户在使用Redmi K20系列产品,堪称一代神机”,比肩当年的小米16。

该系列旗舰包含K20和K20 Pro两款,K20 Pro首发起售价是2499元,这是Redmi K系列首款采用弹出全面屏的旗舰。

其中Redmi K20搭载高通骁龙730芯片,Redmi K2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都是4000mAh大电池,标准版支持18W快充,Pro版本支持27W快充。

如今Redmi K70系列即将登场,卢伟冰预言,K70系列将会是新一代爆款机型。

不止小米6有钉子户!卢伟冰打造的神机Redmi K20系列也有钉子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