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宣布联名兰博基尼超跑!K70或推兰博基尼定制版

2023-11-29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29日,Redmi宣布与兰博基尼汽车SQUADRA CORSE合作推出联名款手机。据悉,Redmi将于当天晚上19点发布K70系列新机,预计会有三款机型可供选择,其中包括兰博基尼定制版。

在配置方面,除了Redmi K70E搭载了天玑8300 Ultra芯片外,另外两款机型预计将会搭载骁龙8 Gne2和骁龙8 Gen3处理器。至于兰博基尼定制版的性能表现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70系列在配色上也颇具创意,带来了浅茄紫和竹月蓝两种独特的颜色。这两种颜色灵感来自钧瓷“进窑一色,出窑万彩”的设计元素,在深浅交融的钧窑色彩下展现出出色的外观美感。同时,新机还采用了无屏幕支架和金属中框设计,整体质感与手感更加优秀。

此次发布的K70系列手机是Redmi十周年诚意之作,在设计和性能上都展示了品牌的实力和水准。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将带来其他产品,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