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回应360广告多 主要是商业模式比较奇葩

2023-11-29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鸿祎澄清了关于 360 无法卸载的谣言,并指出这是一个误解,因为 360 提供了完整的卸载过程。他解释说,有些用户试图通过Windows删除来卸载360,但这样是无效的,因为 360 在电脑上起到保护作用。他强调 360 提供了自己卸载的能力,并称用户可能误以为 360 不能卸载是因为在卸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繁琐的提示,导致以讹传讹的说法。

在采访中,有网友提到 360 广告较多的问题,周鸿祎承认 360 广告确实比较多,并解释了 360 的商业模式。他表示,数字安全和网络安全行业本身难以盈利,因此 360 采取了免费安全的方式,并依赖互联网广告来获利。然而,他也透露 360 最近在进行转型,将商业模式更加聚焦于安全服务,以减少对互联网广告的依赖,从而降低广告量。

此外,周鸿祎还回应了俞敏洪关于广告多的问题,表示 360 的商业模式比较奇葩,但目前正在减少广告数量。他强调 360 在未来可能会减少对互联网广告的依赖,随着公司商业模式的转型。

采访中,一些网友也提到了他们对其他安全软件的选择,其中包括火绒、电脑管家等。一些用户表示他们已经不再依赖360,并提到一些其他软件的优势,如火绒不弹广告、电脑管家不乱弹广告等。

最后,一些用户还分享了他们对于 360 的使用体验,包括 360 壁纸和日历等插件的悄悄安装问题,以及一些用户对于广告多的不满。有用户表示对于 360 的不满,选择了卸载,而也有一些用户对 360 多年来的贡献表示感激,认为现在病毒较少离不开 360 的功劳。整体而言,文章呈现了 360 创始人对于用户疑虑的澄清,以及用户对于广告和软件选择的各种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