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男子用AI工具洗稿竞争对手文章 “窃取”数百万的页面浏览量

2023-11-29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浪潮:互联网已经进入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时代,由ChatGPT等文本生成器引发的SEO优化颠覆。

2. 🤨 争议之举:Content Growth的创始人Jake Ward宣称通过SEO抢劫成功窃取360万流量,使用人工智能文本生成器Byword大规模生成文章,引发用户强烈愤怒和道德质疑。

3. 🤔 技术挑战与商业动机:利用人工智能文本生成器Byword,企业借此陷入欺骗搜索引擎、提高排名的商业动机,呼吁对人工智能内容的监管和审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在互联网迎来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时代,OpenAI的ChatGPT等强大文本生成器颠覆了搜索引擎优化(SEO)的传统模式。文章指出这些工具以超越人类写作速度的方式生成内容,但成本却仅为人类作家的一小部分。然而,这一趋势引发了争议。

英国SEO内容营销机构Content Growth的创始人Jake Ward在一次争议性的帖子中吹嘘称:“我们成功实施了一次SEO‘抢劫’,从竞争对手那里窃取了360万总流量。”其操作方法涉及窃取竞争对手的站点地图,并通过人工智能生成器Byword将其转化为大量文章。

机器人上班打字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具体来说,Ward竞争对手的 URL 列表转换为文章标题,并“使用人工智能从这些标题中大规模生成了1,800篇文章”。

这一做法引起用户的不满和质疑。有用户表示无法相信这种行为,质问其是否值得自豪。另一用户批评其将垃圾推向垃圾堆,呼吁创作真正有用的内容。然而,法律在证明人工智能被用于改变内容用途方面仍面临挑战,因为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难以与人类写作区分。

Byword作为一款人工智能文本生成器,据称具有一项可选功能,可以让内容更难以被检测。该工具基于OpenAI的大型语言模型GPT-4构建,提供多种定价等级,从每篇文章5美元到每月2499美元的“无限文章”和“专用服务器”。

根据测试,Byword生成的博客还具有 SEO 友好的标题和副标题的标志性结构,这些结构不必要地破坏了博客的流程,并且似乎只是为了玩弄 Google 的算法,而不是引导读者。

尽管Byword的目标是减少生成内容所需的工作量,让用户将更多时间用于策略,但一些尝试使用这一技术的公司未能取得满意的结果。BuzzFeed等知名出版商因发布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而陷入困境,揭示了人工智能内容生成的挑战和局限性。

Jake Ward的操作呈现了当前在线媒体竞争激烈、追求排名的严峻局面。然而,通过人工智能生成器清洗现有内容的做法不仅引起道德担忧,而且可能欺骗搜索引擎,浪费人们的时间。对于可能接触到这些内容的人来说,是否真正受益似乎成了次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