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突然!苹果版“余额宝”干不下去了 年利率4.15%:双方已终止合作

2023-11-29 07: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将终止与高盛的信用卡合作,苹果计划在大约12至15个月内退出合同。

如此突然的消息也是引来了果粉的一片哗然,毕竟两大企业都是很有份量,说不合作就不合作,多少有些太快了。

之前,外界就猜测苹果和高盛可能会分道扬镳之际,这两家公司表示,其合作推出的新的高收益储蓄账户在美国的存款已达到100亿美元。

据悉,该储蓄账户内置于iPhone上的钱包应用程序中,允许用户像传统账户一样转入和转出资金,并为用户提供高达年化4.15%的利息,是美国银行能够提供的活期储蓄利息的大约10倍,也高于高盛自己的高收益账户。

之前曾有客户爆料,当他们试图往其他银行卡转账时,遇到了很多麻烦。

有客户声称,在他们转账后,他们的钱似乎就这么消失了,既不在苹果账户里面,也没有出现在他们试图转移的账户里。

对此,官方回应称,客户对苹果储蓄账户的反应非常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绝大多数客户在转移资金时没有遇到延迟,但在少数情况下,用户可能会因为旨在保护其账户的流程而遇到延迟转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