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系华为800V巨鲸高压电池!智界S7百公里电耗仅12.4度

2023-11-2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在今日智界S7的上市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该车全系搭载了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百公里电耗仅12.4千瓦时,使得该车续航里程可达到855公里

相比于主流产品,华为巨鲸800V巨鲸电池厚度降低16.4%,仅117毫米,可有效保证车内空间。

同时为了保证整车安全,电池更有13层硬核安全防护,包括电池10层防护、底部3层特种防护,同时还拥有加厚侧边防撞梁,车底最低点更是用啥用上了高强度防撞梁。

电池包采用了超高集成度和极简电路,线束减少了80%,配合华为自研的电控管理系统,可以做到单电芯热失控不蔓延,而且还具备自动预警、毫秒断电、主动冷却、无障碍排气等。

得益于高压电池包,智界S7不仅续航里程够长,而且支持超高压快充,15分钟可补能超过400公里,也难怪余承东表示它可以成为年轻家庭第一辆轿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