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手机销量连续第三周位列安卓:超华为、荣耀

2023-11-28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从供应链多个信源处独家获悉,权威市调机构统计数据显示,W46小米以17.5%的销量市占率,连续第三周位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第一

从W44开始至W46,小米已连续三周高居榜首。10月31日,小米14系列开售。当周,小米销量市占率达21.9%,成为安卓销量份额第一

截至11月24日,小米14系列激活量为227万台。

W46位列安卓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荣耀和华为,销量市占率分别是13.9%和13.6%。

11月7日,雷军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时表示,小米14系列销量已过百万,缺货严重正拼命催单。

这也就意味着,短短20余天,小米14系列的销量就新增了百万台。

此前,卢伟冰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小米14系列这一次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尽管比去年提前发布一个半月,正好和iPhone 15、华为Mate 60在同一个发布周期里。

之前很多人担心这三款产品撞到一起会不会分流用户,但其实大家发现,小米和华为都卖得不错,除了iPhone 15和预期相比,或者说和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下降。

这就说明,用户还是会为创新的产品去买单。

卢伟冰表示,小米14在和iPhone 15 Pro对比时完全不落下风,而小米14 Pro所拥有这么多创新点也是iPhone所没有的。这是小米卖得好的很大、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