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济南海峡整形医院王子灰姑娘圆梦之旅启动,灰姑娘案例招募仪式点燃了梦想的火花

2023-11-27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灰姑娘在宴会上掉落水晶鞋的故事在现实中上演。 11 月 25 日,王子与灰姑娘的圆梦之旅见面会在济南海峡整形医院隆重举办。当深情款款的的王子遇见寻到水晶鞋的灰姑娘,一段美妙梦幻之旅由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济南海峡整形医院主办,盛邀到美国艾尔建、爱美客、华熙生物、艾维岚、可丽金等数十家医美厂商,以及济南时报、齐鲁晚报、都市女报、山东商报、新浪网、鲁网、齐鲁壹点、腾讯、DOU音等各大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王子&灰姑娘海峡圆梦之旅暨灰姑娘案例招募正式启动!

王子灰姑娘闪亮登场   演绎经典浪漫

中世纪的城堡、承载着幸福美满的南瓜车、梦幻的拖地长裙,当激动人心的钟声响起,美丽的灰姑娘打南瓜车缓缓走下,她找到了自己的水晶鞋,也寻到了梦中的白马王子,两人携手穿过红地毯,幸福的依偎在一起,吸引了现场众多粉丝的欢呼和艳羡。

为了分享欣喜之情,王子为粉丝们带来了特大惊喜福利。现场凡答对王子问题的粉丝都可以参与摸奖,奖品多多,更有精美好礼相送。

重拾美丽 海峡灰姑娘案例招募仪式启动

海峡整形自创立以来,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和独到的审美,传播医美正能量,多年来打造了无数的男神女神,他们以惊艳的蜕变,成为一代经典,拥有了让众多女性羡慕的精致容颜和曼妙身姿。

为给爱美的女孩追求梦想,美丽蜕变的机会,济南海峡整形发起《网络寻找灰姑娘 百万美丽基金 网络免费招募》活动,现免费招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减少脂肪塑形、美白祛斑、皮肤抗衰案例,只要符合组委会评为招募要求,可获得全方位免费打造机会。海峡形体、礼仪、职业规划、医美四大领域专家梦之队全程指导,助爱美的女性实现美貌与智慧的华丽转变。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与爱同行  海峡灰姑娘公益援助助你美

济南海峡整形翟颖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作为拥有多年历史的医美品牌,一直践行公益为先的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从“山药妹妹”爱心募捐、援助泥土鼻女孩、援助奥美定妈妈等,此次济南海峡整形公益援助灰姑娘案例,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是爱心的再次接力。 

济南海峡坚信,整形行业是一个良心行业,求美者带着信任找到我们,我们就应该对她们负责,一次整形手术有时可能关系到这个人一生的幸福。一直以来,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都在大力倡导公益整形、品质塑美,尽可能的为天生及后天面部缺陷如太田痣、疤痕、唇腭裂等弱势群体以及贫困人群建立了一个有效的救助平台,还承担了大量的眼、鼻、胸等整形修复手术,帮助众多整形失败及容貌受损的求美者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从心理与容貌上,让更多容颜受损的爱美人士走出阴霾,重获美丽。

助力颜值提升  灰姑娘三大新品耀世发布

一直以来,海峡整形以开放进取的姿态,不断革新国际前沿医美技术,坚守初心,将医术与艺术融合。活动之际,三款划时代的年轻化新品:秋水含情眼、甜蜜初吻唇、依人少女线在济南海峡荣耀问世!

它们聚焦女性面部抗衰的核心关键点,基于三大美学理念,提出泛眼周、泛口周、轮廓全方位综合年轻化解决方案,是济南海峡孜孜前行中的又一潜心力作,也是海峡医师们对技术不断苛求与精进的结果,更是为了实现对求美者的美丽承诺。

活动当天,更有上门礼、消费礼、摸奖礼等惊喜福利等你来享!美丽钜惠,更多硬核项目让你安心变美!

此次王子灰姑娘圆梦之旅见面会,为求美者带来了更多变美机会,在她们追求美的路上更近了一步。“心有翼,美无限”,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匠心精神,苛求塑美技艺,严守品质塑美标准,不断革新医美技术,一如既往秉承专业整形、诚信造美的理念,为爱美人士精细打造美丽容颜,为中国整形美容的医疗建设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