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女王专属座驾:宾利慕尚长轴距定制版公开亮相

2023-11-26 15: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专属座驾2020款宾利慕尚长轴距定制版已正式加入宾利典藏系列,这也是该车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该车由英国女王委托定制,外观采用了经典的伯纳拖绿,内饰则采用了麻线白和墨绿色的配色设计,并以胡桃木饰面和深色羊毛地毯点缀。

此外,为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私密性,该车还装备了后窗私密遮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的特殊性,宾利还为其安装了警灯、警报器和扬声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96公里。

据了解,该车是宾利典藏系列中的第三辆,也是最后一辆慕尚车型,宾利官方表示,宾利汽车一共生产了7300辆慕尚车型。

众所周知,伊丽莎白二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汽车爱好者,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作为汽车大国,英国拥有包括劳斯莱斯、路虎、阿斯顿马丁、宾利等一系列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同时也有着浓厚的汽车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