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机壳厂商CASETiFY回应抄袭风波:我司一直是“原创设计的堡垒”

2023-11-25 21: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24日晚,手机壳厂商CASETiFY针对近日的抄袭指控进行了回应。CASETiFY强调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原创设计的坚定支持者,并已对这起版权指控进行调查并立即下架了存在争议的设计。同时,他们还对近日发生的一场DDOS攻击展开了调查,确保所有消费者的信息安全。

然而,广大网友对此并不买账。有人直言不讳地表示,“复制粘贴别人的复活节彩蛋可不算原创。”并且呼吁“叫你们的设计师停止使用这款键盘(代表三个按钮:Ctrl、C、V)!”还有人质疑“到底要让自己难堪到什么程度?”

据了解,手机壳厂商Dbrand近期将CASETiFY告上了法庭,原因是CASETiFY将手机壳中的创立日、提示语和各种文案几乎进行了“像素级”的复刻。Dbrand表示,在手机壳外观设计中,这是极为复杂和重要的步骤,而CASETiFY只是简单地借鉴了竞争对手的产品,并将其细节都描绘出来。

CASETiFY在回应中表示感谢网友的耐心等待与支持。然而,广大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批评他们涉嫌抄袭,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难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