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人工智能鉴定美国登月照片系合成造假 俄罗斯表示有趣

2023-11-26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人工智能鉴定美国登月照片系合成造假,这引起了网友围观。

在莫斯科举行的人工智能世界之旅”国际会展上,美国谷歌公司的人工智能对一张美国登月的任务照片进行数据分析,用红色标注出该人工智能认为可能造假的部分。

最后这张照片几乎每个部分都被标注上鲜艳的红色,这表示美国谷歌的人工智能分析认为:这张美国登月的任务照片是造假合成的。

其实在这之前,前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戈津就公开质疑,美国当年的阿波罗载人登月是假的,他不相信美国宇航员真的登上过月球。

1969年,美国宇航局(NASA)的阿波罗11号登月飞船成功登陆月球正面,阿姆斯特朗成为踏上月表的第一人,奥尔德林紧随其后踏上月表,此次登月任务把冷战时期的太空竞赛推向了最巅峰

对于美国阿波罗载人登月的质疑很早就有了,其中不乏他们自己人。就在阿波罗17号任务结束之后两年,美国作家比尔凯兴(Bill Kaysing)就专门写了一本书来说明阿波罗登月是一场骗局。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