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40W快充 40Gbps!倍思上架一款USB4快充线

2023-11-24 2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倍思最近推出了新款 USB4 快充线,现已在电商平台上架销售,价格为 199 元。这款数据线的具体型号是 CB000068,长度为 1 米,采用编织线身包裹。据官方介绍,它经过了 10000 次拉扯和弯折测试。

在性能方面,这条数据线内置了 E-Marker 芯片,并支持 USB4 协议。其最大充电功率可达 240W。此外,该数据线还支持高达 40G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据官方介绍,在传输一个大小约为 10G 的文件时仅需约 5 秒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数据线也支持 8K 60Hz 7680x4320 分辨率视频信号传输。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品质的 USB4 快充数据线,不妨考虑一下倍思新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