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城魏牌拿铁PHEV欧洲上市:售价追上奔驰GLC

2023-11-24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长城汽车发文表示,日前,魏牌拿铁 PHEV(WEY 03)正式在欧洲上市。

新车提供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7990欧元、51990欧元、56990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40万元、44万元),与欧洲在售豪华车型同台竞技。

作为对比,国内版拿铁DHT-PHEV于今年7月底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大杯22.9万、超大杯24.3万元、超大杯四驱26.3万元。

这也就意味着,欧洲版的拿铁DHT-PHEV,起售价就比国内贵了14万元。

此外,有意思的是,拿铁DHT-PHEV的价格,在欧洲市场已经比肩BBA等豪华车同级车型。

例如,奔驰CLC的德国起售价为5.7万欧元,拿铁DHT-PHEV的顶配版,价格方面已经与GLC平起平坐。

据长城汽车介绍,目前魏牌已成功进入德国和英国市场,未来品牌影响力将扩展至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奥地利和瑞士等八个欧洲市场。

对于欧洲客户来说,今后买华系车,可能就跟在国内买豪华品牌是同一体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