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马7系追尾蔚来ES8 网友:蔚来无伤 宝马像是撞了空气墙

2023-11-24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日前,有汽车博主分享了一组宝马新7系追尾蔚来ES8的事故照片,两车的车损情况,让不少网友对蔚来的车身硬度刮目相看。

事故现场照片显示,宝马新7系的前脸尽毁,进气格栅破裂,前引擎盖弯折,两侧的大灯预计也会受到波及。

宝马7系追尾蔚来ES8 网友:蔚来无伤 宝马像是撞了空气墙

反观被追尾的蔚来ES8,看上去像是没有任何损伤,如果不是两车都停在了事故现场,一般人很难把撞成这样的宝马7系,和蔚来ES8联系起来。

这起事故,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宝马7系像是撞了空气墙,跟前面的蔚来无关”、知道蔚来硬,没想到这么硬”、这后防撞梁不会是金刚石做的吧”。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制作的蔚来ES8拆车节目显示,ES8配备了一根极其粗壮的铝合金后防撞梁,且缓冲吸能盒还有横梁加固。

也正是这个粗壮的防撞梁,保证了蔚来在前后撞击轻微事故中,做到车身无损防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