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CEO:未来会在中国上市 具体地点时间未透露

2023-11-24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关荣耀上市的传言甚嚣尘上。11月22日晚,荣耀正式澄清“借壳上市”的说法,并表示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的方式进入资本市场。

荣耀

“为了实现公司下一步的战略目标,公司将持续完善股权结构,引入多元化的资本,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的方式进入资本市场。随着公司走向公开市场的计划逐步落地,公司董事会将按照上市要求进行改组,董事会成员逐渐多样化,以适应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的治理需求和监管需求。”

11月23日,荣耀媒体沟通会上,荣耀CEO赵明在回答记者关于荣耀未来上市地点的问题时,没有具体透露,但他表示,荣耀肯定会选择在中国上市。在谈到接下来的上市计划时,他表示,具体的计划会由股东和董事会来决定。他作为CEO主要还是专注于经营管理。

他还提到,之所以现在公布关于IPO的信息,是因为最近网上有很多相关的猜测信息,公司也担心投资者或者公众被虚假信息所误导。 他还提到,荣耀未来没有在二级市场要对比的对象,“我们要走出自己的特色发展路线。在全球市场竞争中,也希望展示中国的高端品牌和高端产品的核心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