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rd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Assistant 即将集成 Bard AI:用户可选择经典或 AI 增强版本

2023-11-24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4 日 消息:Google 正在为其移动设备上的 Assistant 集成新的 AI 功能,即将推出名为「Classic Assistant」的版本。

Bard,谷歌,Google IO,AI,人工智能

这一消息得到了 Android 深度研究者 AssembleDeBug 在 X 平台(通过 Android Police)的透露。最新的代码显示,用户将可以选择是否使用集成了 Bard 的「Assistant」,与目前版本相比,Bard 将带来更多 AI 功能

目前的代码显示,用户可以通过进入 Google 应用的设置,切换回经典版本的 Assistant。不过,用户将无法同时使用经典 Assistant 功能和 AI 增强版本,必须在推出时做出选择。

Google 的进展显而易见,但目前尚不清楚 Assistant 和 Bard 结合的具体推出时间。先前的预览显示,Assistant 与 Bard 的结合将密切模仿用户在网上的体验,允许用户利用 Assistant-Bard 集成草拟电子邮件、导出文档,并访问如酒店、航班、YouTube 等 Bard 扩展

Google 最初宣布该集成计划时提到,它将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目前的应用代码暗示,最新的 Pixel 8 系列可能会首先接收此更新。同样,Google 将为少数人测试 Assistant 与 Bard,以便首先收集反馈。

所有这些的确切发生日期尚未确定,但有望在年底前开始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