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机换屏4折起:OPPO更新护屏计划2023

2023-11-24 0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发布全新Reno 11/Pro手机,售价从2499元起。与此同时,OPPO也更新了旗下的屏幕维修活动“护屏计划2023”。这项活动是感恩节特辑福利,涉及40余款机型的屏幕折扣换新,并可以抽取屏幕维修一折券、小欧水杯以及感恩花束。

目前参与维修活动的机型主要有Reno系列、Find系列、K系列以及A/R系列。其中,Reno系列机型的维修价格从245元到1250元不等;Find系列机型的维修价格从690元到3900元不等;K系列机型的维修价格从188元到650元不等;A/R系列机型的维修价格从174元到590元不等。

需要注意的是,该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2月31日,并且每个月第一天会更新活动机型与价格。此外,前往OPPO官方服务中心或选择寄修、同城取送均可享受折扣价格。但需注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并且本次活动折扣不支持与其他维修优惠同享。

关于“护屏计划”的内容为:OPPO服务推出的屏幕组件限时折扣活动,在原厂全新屏最高优惠为4折。具体活动机型及详情规则,请前往OPPO服务小程序查看。

在进行维修时,需了解保外维修费用=备件费 50元人工费。同时,根据环保原则,“护屏计划”中更换下的故障部件将由OPPO官方服务中心统一回收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