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alesforce 在印度的营收增长50%,达到65.9亿卢比

2023-11-23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Salesforce 印度的营收在2022-23财年达到65.9亿卢比,同比增长50%。

💼 公司计划扩大在班加罗尔的业务,并持续招聘技术、产品、销售和客户成功等角色。

☁️ Salesforce 通过提供云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印度企业实现数字转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销售软件领导者 Salesforce 报告称,其在印度的营收大幅增长了50%,在2022-23财年达到了65.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3.87亿卢比。据商业信息平台 Tofler 的数据显示,这一显著增长反映了印度各个领域对 Salesforce 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些领域包括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以及依赖 Salesforce 进行业务运营的多云客户。

云计算 互联网 元宇宙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Salesforce India 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Arundhati Bhattacharya 将这一强劲需求归因于印度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云采用和数字化的关键作用。Bhattacharya 强调了云技术的重要性,特别是在降低进入壁垒、帮助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和强大的数据战略方面。

她表示:“印度是 Salesforce 的一个关键市场。作为人工智能革命的先锋,我们在优越的位置上,深化印度作为全球科技领导者的声誉。Salesforce 致力于在该地区投资,开启本地机遇,并进而帮助全球企业实现转型。”

Salesforce 在印度的增长轨迹也得到了人员扩张的支持,目前公司在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孟买、古尔冈、浦那和斋普尔等印度主要城市拥有1万名员工。公司还计划扩大在班加罗尔的办公室,并持续进行技术、产品、销售和客户成功等方面的招聘。

Salesforce 在印度市场取得的显著成就可以通过其对印度企业如 TVS Motor、Asian Paints、Kotak Mahindra Bank 和 Atomberg 的支持得以体现。公司的干预旨在提高生产力、简化运营,并重新构想客户互动,以满足当今动态市场中消费者的不断变化的期望。

此外,Salesforce 的影响力不仅限于企业界,还体现在其慈善倡议上。该公司已向印度的五个知名非政府组织(Teach For India、TNS India Foundation、Youth for India Foundation、Malligavad Foundation 和 Green Yatra)拨款11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公布第三财季财报:营收619亿美元 同比增长了17%

    微软发布了其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当季营收达到了惊人的61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81亿元,同比增长了17%。微软同样表现出色,实现了219亿美元的增长,涨幅高达20%,每股收益也达到了2.94美元,这一成绩全面超越了华尔街的预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微软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达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印度具备生成式AI技能的技术人员工资增长 30-50%

    印度的技术人员通过额外的AI、生成AI和相关技能驱动工资增长,相比没有这些技能的人员,他们的工资增长了30-50%。据Careernet称,GenAI专业人员可分为三大类别:GenAI技术开发人员、GenAI产品开发人员和GenAI用户。通过不断学习和提升技能,技术人员可以在这一潮流中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飞跃。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Redmi Tubro 3配备同价位段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提升65%

    Redmi今晚发布了性能旗舰Tubro3,搭载大光圈超感相机索尼光喻LYT-600,带来更全面的旗舰体验。RedmiTurbo3搭载5000万像素LYT-600主摄,配备同价位段尺寸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65%。RedmiTurbo3支持全链路HDR和全链路P3,软硬件深度融合,打通了包括拍照、后期合成制作、显示端各个环节,支持至高4K30FPSHDR10影片录制,画面色彩效果更加丰富艳丽,RedmiTurbo3支持至高4K60FPSOISEIS双防抖,从技术层面降低了用户创作视频的门槛。

  • 受AI等推动,英特尔第一季度营收127亿美元、增长9%

    英特尔公司在其新的财务架构模式下宣布了第一季度的业绩,旨在确立自己作为人工智能硬件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今天报告的第一季度营收为127亿美元,同比增长9%。”在后端,公司的Gaudi3和FalconShores-据英特尔称是专门为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设计的第一款GPU架构-预计明年推出。

  • 德佑联动快手超品日破圈增长5R人群资产提升150%,新客GMV贡献占比70%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湿厕纸”这一新品类凭借卫生、清洁、滋润等产品特性,成为近年来增速最快的生活用纸品类之一。当市场需求发生变化,品牌该如何借势输出品牌核心价值,抓住行业高速发展的机会点呢?今年3月,家清品牌德佑联动快手超级品牌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主题活动,打造了“德佑超级省钱日”。品牌也通过超品日构建了“品牌明星达人”的运营逻辑,并且获得了曝光人群、互动人群到忠诚人群的人群资产沉淀,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度和产品好感度,为更多新品类品牌的蓄水和成长提供了可参考的案例。

  • 打印耗材三年复合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曝英伟达计划四季度推出RTX 5090!采用GDDR7、核心数增加50%

    英伟达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RTX5090及RTX5080显卡。此将有助于英伟达合作伙伴扩大出货量,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高端升级,这些GPU的推出还将有助于提高GPU的平均售价。此外在光线追踪方面,英伟达RTX5090的性能目标是提高2.5倍,计算能力将提高2倍,功耗可能高达520W。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