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 Pro重磅升级:金属中框、屏幕指纹齐聚

2023-11-23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Redmi K70系列将于本月发布,大概率今天官宣定档,下周正式发布。

据最新爆料,Redmi K70 Pro机型这次带来重磅升级,不仅仅是性能,而是全方位提升。

屏幕采用顶级国产直屏,并且取消塑料支架,边框明显更窄,质感更好。

鉴于Redmi K70E就已经官宣支持指纹识别,K70 Pro势必也会配备,这比前几代的侧边指纹更高端。

另外,Redmi K70 Pro还会采用金属中框,这在质感上是极大的升级,明显碾压塑料边框,而且散热性能也会更好。

据悉,Redmi K70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官方称将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

其中骁龙8 Gen3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采用了1 5 2的八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是Cortex-X4,性能提升30%,能效提升20%。

此外还会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120W闪充等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