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杨哥徒弟被消协列入低俗带货案例 直播时丑化自己

2023-11-22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双11”期间,中消协公布了消费者维权的舆情分析报告。报告指出,监测范围内,“直播带货”相关的负面信息高达 1565203 条,涉及价格操纵、低级俗气、虚假夸大等多种问题。

1.jpg

(截图来自中消协官网)

在直播带货的问题上,中消协列举了一个典型的例子,一些靠丑化自己赚钱的主播正遭到越来越多人的厌恶,并引用了媒体的评论。在直播YSL(圣罗兰美妆)产品时,“疯狂小杨哥”的弟子“红绿灯的黄”打扮随意、神情恐怖,在直播的截图里,她还曾经张开双腿坐在桌子上,姿态极其不得体。这种靠丑化自己赚钱的主播,似乎正招致更多人的不满。

之前,“红绿灯的黄”道歉称:“对不起姐妹们,没想到你们这么生气,直播里做的内容只是想让大家快乐,没想到给大家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真的很抱歉。大家要理智消费,多方对比,是我太low了,对不起。”

10 月 27 日,圣罗兰的官方客服人员表示,已经注意到了这件事,并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对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会有专人负责处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