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确认接班人来自内部 称目前没有离开苹果的打算

2023-11-22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在最近一期的《Dua Lipa: At Your Service》博客采访中,苹果CEO蒂姆·库克明确表示,尚未确定具体的接班计划,目前没有离开苹果的打算。

同时,他还强调了对苹果公司的热爱和对未来在苹果工作的期待。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关于库克的接班人问题,库克表示,他们正在制定多个接班方案,以应对不可预测的情况。

他说:“我们有非常详细的接班计划,因为一些不可预测的事情总会发生,明天我可能就会走错路,当然,还是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当被问及是否有具体的接班人时,库克没有透露任何人的名字,而是强调希望下一任CEO来自苹果内部的人。他说:“我的任务就是要确定几位有能力的潜在人选,让董事会可以进行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