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lexanderwang奉上早春度假穿搭指南 这样穿拍照更出片

2023-11-21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遭受了寒流侵袭,气温的骤降让不少民众都直呼:春天何时才会来,我想去度假。若春天转眼而至,你的衣柜中是否有一套可以在早春度假时惊艳四方的穿搭呢?如果没有也别担心,因为时尚品牌alexanderwang早已为你准备好了早春度假穿搭指南,这样穿拍照才会更出片。

因为气温的骤降所以大家在早春度假时首 选的便是那些四季如一的城市,例如,海南、云南等。海南一直都是度假的热门地点,想象一下,吹着海风,吃着冰淇淋或是喝着椰子水,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享受倾洒而下的阳光,与自然进行一场深层次灵魂对话。如此场景,轻盈飘逸的服饰自然成了首 选。alexanderwang在 2024 早春女装系列中的这件铭牌链装饰吊带背心,选用的是透气轻盈的桑蚕丝面料,随风而动时能够每一处都能透露出柔和的光泽。金属材质的铭牌链与桑蚕丝混搭,带来了很微妙的穿搭化学反应。

上着铭牌链装饰吊带背心,下身怎么能少了短裙,alexanderwang经典毛圈布短裙也是这次 2024 早春女装系列中的热门单品之一。纯棉材质,柔软贴身。暴露在阳光下难免出汗,而这条短裙则有着很好的透气性。如此一套现身海滩,你一定会成为独特的“海南辣妹”。

除了感受海南的海风之外,也有不少女孩子向往花香弥漫,满眼绿茵的云南。云南地处云贵高原,有着特有的风景。远处是玉龙雪山的洁白巍峨,近处又有着花团锦簇。在此处,“静谧”似乎是最 好的形容词。早春是去云南度假的最 好时节,百花烂漫时,若你身着alexanderwang密织叠搭衬衫裙必定将文艺氛围拉满。衬衫裙似乎是每个文艺片女主的标准穿搭,衬衫裙自带的温柔属性与云南花海的契合度很高。而且alexanderwang的这件衬衫裙层次丰富,设计独特,剪裁精致,与花海的适配度不言而喻。

度假不仅仅是为了去看风景,也是为了自愈。穿搭不仅仅是为了让别人欣赏,更多的是让自己变得愈发自信,展现自我,alexanderwang的 2024 早春度假系列也会在一次次的旅行中陪你感受新的自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