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突破:iPhone16Pro或将采用全新金属外壳电池设计

2023-11-21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近期社交网络上泄露显示,苹果正秘密开发新一代电池技术,旨在提升产品电池寿命。尽管这项技术尚需时日才能成熟,但有迹象表明,iPhone16Pro或将率先采用全新的金属外壳电池设计。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位名为Kosutami的知名泄密者在其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照片,揭示了传言中的iPhone16Pro原型机。该原型机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355mAh,略高于iPhone15Pro的3,274mAh电池。引人注目的是,这款电池采用与目前iPhone电池相同的L形设计,但与众不同的是,其外壳采用金属而非传统的箔片覆盖。

QQ截图20231121102324.jpg

距离iPhone16的发布还有一年的时间,尽管苹果可能在未来调整设计,但如果这一早期原型属实且新电池通过测试,我们或将在散热方面见证显著改进。

金属外壳设计有望提升散热效果,有效分散热量,而非集中在设备内部。此前,iPhone15Pro曾因设备过热引发用户投诉,因此,苹果可能正致力于在下一代iPhone中改进散热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Kosutami在泄露苹果相关信息方面一直有着可靠的记录。在9月份,该泄密者曾在苹果活动前分享了新款Apple Watch FineWoven表带的照片,而这一次的泄露或为下一代iPhone的先行指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