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9 Pro支持165W快充:16分钟充满 骁龙8 Gen3快充旗舰

2023-11-2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关于红魔9 Pro系列的续航和快充细节引发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该系列将搭载165W魔闪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最快、同时是目前同档电池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此外,红魔9 Pro系列还采用了充电分离技术,保证了165W稳定输出。

在硬件方面,红魔9 Pro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采用全新ICE魔冷散热系统和行业首创的3D冰阶VC散热。同时,该系列保留了主动散热风扇,为骁龙8 Gen3的性能发挥提供保障。

据官方消息,红魔9 Pro系列的设计、性能、续航和屏幕都有很大惊喜。它将继续沿用上代的屏下摄像头设计方案,并采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无刘海、无挖孔的骁龙8 Gen3真全面屏旗舰手机。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采用全新ICE魔冷散热系统和行业首创的3D冰阶VC散热。

据悉,红魔9 Pro系列已正式定档11月23日14:00亮相,宣称“再次定义游戏性能天花板”。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