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Pro电池曝光:容量仅增加了2.5%

2023-11-2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一款全新的iPhone 16 Pro电池设计近日曝光。这款电池据称是为早期的iPhone 16 Pro原型机打造的,其容量高达3355mAh。相较之下,目前搭载在iPhone 15 Pro上的电池容量为3274mAh,这意味着新电池容量仅比前代产品增加了约2.5%。

此外,新版电池外壳材质由原来的黑色铝箔变为磨砂金属,这一改变提升了电池的热效率,并且对组件的重量几乎无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Apple Watch过去所配备的电池也使用过黑色铝箔外壳,但从Apple Watch Series 7开始,苹果公司开始选择采用金属外壳以提高散热效果。

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iPhone 16 Pro采用的全新电池和外壳材质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期待更长久的续航时间和更好的散热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