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发现:美国13% 的青少年正在使用 ChatGPT 做作业

2023-11-2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美国青少年使用 ChatGPT 作弊的比例为13%

💡 技术的应用给学生和教师都带来了压力

💡 学校需要找到一种方式来平衡新技术和学术诚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有13% 的青少年使用 ChatGPT 等人工智能技术在学校作业中作弊。

这项调查结果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一方面,人们担心这种作弊行为会对学生的学习和诚信产生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一些人认为这种技术的使用不可避免,学校需要找到一种平衡点来处理这个问题。

高考 考试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调查结果显示,ChatGPT 等人工智能技术在学生中越来越流行。这些技术可以为学生提供答案、解决问题或撰写文章。尽管有一些技术限制,但仍有许多学生利用这些工具来完成作业。

许多学生使用 ChatGPT 作弊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感到学术压力太大。他们面临着大量的作业、考试和竞争,而这些人工智能技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快速而简便的解决方案。

然而,这种技术的使用也给学校带来了挑战。教师们需要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方法,以适应新技术的出现。他们需要寻找一种方式来鼓励学生合理利用这些技术,同时保护学术诚信。

一些教育专家认为,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是培养学生的学术诚信意识。他们建议学校开展有关学术诚信的教育活动,并与家长合作,共同维护学生的学习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