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no11 系列超前体验 闪速抠图功能来了!

2023-11-21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今日宣布,其最新款 Reno11 系列手机支持全新「闪速抠图」功能。该功能基于 ColorOS 14 端侧AI模型、自研 AI 加速平台算子优化与强大的芯片平台,可实现超越iOS的行业最快反馈速度的「闪速抠图」。Reno11 系列的「闪速抠图」功能提供了领先的抠图精准度,并且能够实现发丝级精细抠图。

此外,Reno11 系列还支持多主体抠图,无论是人物、动物、建筑还是静物都能被精准识别。即使画面中存在多个主体,也能一次性识别并分离选择,让用户获得超过iOS的自由度和效率。

OPPO官方表示,Reno11系列新品将于11月23日14:00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请大家关注OPPO官网等直播平台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