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Pro电池很牙膏!容量只增加81毫安

2023-11-20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今天网上第一次出现了iPhone 16 Pro的电池谍照和信息,延续了苹果一贯的保守策略,但设计和散热上有了一些变化。

从曝料图看,iPhone 16 Pro这块早期原型电池的容量仅为3355mAh,相当于13.02Whr,充电电压限制为4.48V。

对比iPhone 15 Pro 3274mAh,这次仅仅增大了81mAh,也就是2.48%。

虽然现在是原型设备,不排除后期有变化,但可能性不大。

另一方面,新电池虽然还是L形状,但光亮的表面改成了稍显黯淡的金属外壳,接口也重新设计。

原因不详,猜测是为了辅助散热,因为这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配备的A17 Pro处理器发热量较大,但是散热没有跟上,导致翻车,下一代将重点改进。

据说,iPhone 16 Pro系列正在测试石墨烯散热系统、VC均热板散热系统,改进电池散热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具体如何做还没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