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 Sam Altman 和 Greg Brockman 加盟,领导新的 AI 研究团队

2023-11-20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在周一表示,Sam Altman、Greg Brockman 以及他们的许多前 OpenAI 同事将加入这家软件巨头。这一宣布标志着在 AI 初创公司的高管突然离职后,经过三天激烈讨论高潮的句号。

截屏2023-11-20 下午4.15.05.png

在微软,OpenAI 成员将领导一个「新的高级 AI 研究团队」,Nadella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期待迅速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资源,」他补充道。

这一举措是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不仅增强了其在这一迅速发展的技术领域的地位,还表明了其对顶尖 AI 人才的重视。Altman 和 Brockman 的加入,以及他们在 OpenAI 的前同事们的集体加盟,将为微软在 AI 研究和开发方面带来新的动力和创新。

微软对这些新团队的高度投入和对其研究的重视,预示着该公司将在 AI 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随着 AI 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广泛化,微软的这一举措可能会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Altman 和 Brockman 在 OpenAI 的经验和专长,结合微软的资源和技术能力,预示着未来可能出现更多创新和领先的 AI 解决方案。此外,这也可能加强微软在与其他科技巨头竞争中的地位,特别是在与 Google、Amazon 和 Meta 等公司的竞争中

Nadella 似乎还证实了 Emmett Shear 被任命为 OpenAI 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报道,称他们 「期待着了解 Emmett Shear 和 OAI 的新领导团队,并与他们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