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快充旗舰!红魔9 Pro支持165W快充:16分钟充满

2023-11-20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红魔9Pro系列将在11月23日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也加快了新机预热节奏。

红魔手机官方表示,红魔9Pro系列将搭载165W魔闪快充,16分钟就能将电量充满100%同档电池充电速度最快。

红魔9Pro系列也是目前搭载高通骁龙8Gen3的旗舰中,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首款骁龙8 Gen3快充旗舰!红魔9 Pro支持165W快充:16分钟充满

据了解,为确保手机在高功率充电下的稳定与安全,红魔8Pro系列采用充电分离技术来规避单个区域的发热,并通过并联的三电荷泵降低温升。

不出意外,红魔9Pro系列也将继承这一技术,保证165W稳定输出。

续航上,红魔9Pro系列在8.9mm的机身里塞入一块6500mAh超大电池,官方宣称综合续航超2天2夜”。

ID设计方面,红魔9Pro系列后盖采用红魔独家定制一体玻璃,经15道工艺加工,实现后壳玻璃与镜头玻璃一体化设计,无相机开孔。

新机正面屏幕也无任何开孔,采用屏下前摄设计,正反两面均无开孔,极大提升整机颜值,堪称直板机颜值天花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