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有望明年3月份上市 预计不会通过第三方销售

2023-11-20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头显产品Vision 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这一备受关注的空间计算设备,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开始上市,将会晚于最初预计的1月份。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由于苹果希望保持对Vision Pro上市的掌控,他们的这一新产品将不会通过第三方零售商销售,因而,期望购买的消费者,需要到苹果官方零售店或官网购买才能获得这一产品。

就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Vision Pro目前仍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工作,产品本身的完善也在进行之中。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就透露,苹果仍在处理与Vision Pro相关的重要任务,最终的测试仍在进行之中。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虽然Vision Pro预计在明年3月份才会上市,但苹果的软件工程师,仍是以1月份为目标进行工作的,苹果也已在制定具体的上市计划。

将在明年年初上市的苹果Vision Pro,搭载他们首创的空间操作系统visionOS,内置2300万像素超高分辨率显示系统,采用独特的M2和R1双芯片设计,全新的R1芯片处理来自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的信息,以确保内容毫无延迟地出现在用户眼前,为每个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即时体验。苹果Vision Pro,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通过用户与数字内容互动的模式,让数字内容如同存在于真实世界。

同在售的iPhone、iPad、MacBook等产品均定位高端、价格昂贵一样,苹果推出的Vision Pro售价也不低,他们已公布的起售价是3499美元,要远高于iPhone、iPad等硬件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