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3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3总决赛T1冠军皮肤是什么 T1选了什么英雄皮肤

2023-11-20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在决赛在11月19日晚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T1战队3:0轻取WBG战队,队史第四次夺得S赛的冠军,Faker也夺得自己的第四冠,赛后T1选手也讨论准备选哪些英雄的冠军皮肤。

lol,赛事,舞台

目前5个选手可以选择自己在S13赛事期间使用过的英雄,为这些英雄制作冠军皮肤,5个选手目前的想法是,Zeus:永恩or杰斯;Oner:可能是盲僧;Faker:我还没想好,我会选大家都喜欢的;Gumayusi:金克丝;Keria:巴德或者烈娜塔吧。

Faker在总决赛期间使用的英雄不多,目前比较多的人希望他可以选择阿狸,当然他也可以选择发条或者是沙皇。

拳头应该很快会在年底前确认T1战队的冠军皮肤,正式在游戏中发售应该是在明年的年中,大概会是在季中赛之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