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被罢免后ChatGPT之父奥特曼发声:我非常喜欢OpenAI团队

2023-11-19 1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在被罢免后,OpenAI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非常喜欢OpenAI团队

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OpenAI公司官方宣布CEO山姆奥特曼将离开,由CTO Murati担任临时CEO,该人事变动即日生效。

据媒体报道,山姆奥特曼作为OpenAI一直以来的领军人物,被外界称之为ChatGPT之父”,他的突然离职令公司内外都倍感震惊。

2015年,奥特曼与马斯克等人共同创立了OpenAI;2019年,他离任Y Combinator总裁,担任OpenAI的CEO。

在他领导下,OpenAI接连推出重量级AI模型GPT-3、DaLL-E,以及名震全球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

目前,微软等OpenAI的投资者们正在向公司董事会施压,要求董事会撤销罢免奥特曼并解除其董事职务的决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山姆奥特曼最早或在当地时间周六晚决定是否重回OpenAI,除了重返OpenAI外,奥特曼也在考虑创建新的一家AI科技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