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丢失30万定制手机 女子捡到竟以为老年机!真机品牌太高贵

2023-11-19 14: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江苏宿迁,王先生丢失了一部30万且有重要商业资料的手机。

王先生随即报警处理,后经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手机被一女子捡到。

对方翻看发现手机功能样式比较简单,以为是普通老年机,价值一百多元那种,便没有在现场过多等待,女子目前已主动归还手机。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我就没有这个烦恼,我手机2000块钱”、30万的定制手机,这样式看着像300”、想起一句话,高端的食材往往采用最普通的烹饪方式”。

据悉,该男子丢失的手机疑似为VERTU”(纬图)定制手机,官网显示,唐卡定制”版本29.8万元起售,顶配甚至49.8万元,价格相当不菲。

男子丢失30万定制手机 女子捡到竟以为老年机!真机品牌太高贵

具体配置方面,手机采用安卓P系统,显示屏1.98英寸,RAM为3GB,内存32GB,虽然看上去硬件像是老年机的配置,但价格却是全球手机的天花板。

此外,官网还显示,VERTU 20年来坚持以精湛的工艺打造非凡的产品,结合稀有材料、高性能技术和英式私人管家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