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年终大作K70系列来了!王腾:是性价比

2023-11-19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在个人微博透露,Redmi K70系列绝对是极致性价比旗舰。

据悉,Redmi K70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官方称将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

其中骁龙8 Gen3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采用了1 5 2的八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是Cortex-X4,性能提升30%,能效提升20%。

在图形性能上,骁龙8 Gen3集成的新一代Adreno GPU有着25%的性能提升和25%的能效提升,通过图像运动引擎2.0(Adreno Frame Motion Engine 2.0)帧生成算法,支持了240FPS高帧率。

核心配置上,Redmi K70系列采用2K柔性OLED直屏,形态是中置挖孔,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支持120W闪充。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 K70系列会真正把门焊住,不会给友商机会。

Redmi年终大作K70系列来了!王腾:绝对是极致性价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