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拿到了同档位的1.5K屏幕:京东方供货

2023-11-18 22: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据真我官方微博消息,真我GT5 Pro全球首发京东方定制旗舰屏,realme王伟表示,这是同档位最好的屏幕。

根据入网信息公布的数据,真我GT5 Pro这块屏幕分辨率为1.5K(27801264),屏幕尺寸是6.78英寸,形态是中置挖孔微曲屏。

除此之外,真我GT5 Pro还搭载了索尼光喻传感器型号是LYT808,其影像实力仅次于最强一英寸传感器,在同级别中属于最强主摄。

更重要的是,真我GT5 Pro配备了一颗索尼IMX890潜望长焦,这是同档位最好的长焦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采用Quad Bayer排列,单像素尺寸1m,传感器尺寸是1/1.56英寸。

与此同时,真我GT5 Pro长焦支持杜比视界视频拍摄,与普通画面相比,杜比视界通过更大的动态范围和更广的色域来呈现更高品质的像素,让画面拥有更好的亮度、对比度、细节和色彩。

该机将在本月月底登场。

真我GT5 Pro拿到了同档位最好的1.5K屏幕:京东方供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