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9 Pro系列升级X引力平台2.0,可一键切换掌机模式

2023-11-18 16: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游戏手机9 Pro系列即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布,官方今日预热了该机的升级X引力平台2.0。据了解,该机将具备全新的掌机模式和超级经典模式。

在X引力平台2.0中,用户可以通过一键切换进入掌机模式,同时享受热门游戏手柄映射功能。此外,在超级经典模式下,用户可以尽情畅玩3A主机大作和手游,并支持大屏 外设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红魔现有的X引力平台已经集成了用手机玩主机3A大作、用PC外设玩手机游戏、以及手机小屏幕与大屏设备无阻碍互联等核心功能。同时,该平台也聚合了主机串流和云游戏两大功能入口。

在处理器方面,红魔9 Pro系列搭载了骁龙8 Gen 3处理器,并采用镜头与机身纯平的设计风格。此外,该机还提供了屏下前摄屏幕、红外遥控、NFC、3.5mm耳机孔等功能,并号称打造“直板手机的终极形态”。

另外,在硬件配置方面,红魔9 Pro系列搭载了自研的游戏芯片红芯R2 PRO,支持触感、震感、音效、灯效的自定义和智能场景识别算法。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创新设计和功能,如屏下前摄屏幕和纳米天线技术等。

总结起来,红魔游戏手机9 Pro系列在性能、功能和设计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相信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